艾格

是一个喜欢叶修的人
叶修是在黑暗中指引我发现一切美好的光。

【韩叶】decade

*day4

*我流韩叶,ooc预警

 

 

1

 

提着长枪的角色在茫茫戈壁滩上跳跃着奔跑,长枪在地上划出一道浅浅的痕迹。一股劲风带着凛冽的战意从后方袭来,长枪挑起,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准确地挡住了毫不留情的拳头,长枪的主人一发力,将拳头击退,半跳起身,一脚蹬向身后那人的胸口。拳法家反应极快,收回双臂交叉护在胸前,但还是被冲力击退数步,双脚在沙砾上划出一条深深的痕迹。

 

长枪的主人收回腿,在空中一翻身稳稳地落在十步开外,他的头上冒出一个气泡:“今天戾气这么重啊?”

 

拳法家冷哼一声,双手握拳对击了一下:“和我打一把。”

 

“不是吧?”战斗法师背后的人盯着屏幕,咬着刚刚前台小妹给的棒棒糖轻笑了一声,“不就抢了你们一个boss吗?”半大的少年双手在键盘上快速跳动着,竟然能一边操作着角色,一边打字。

 

“为了个boss追了我这么久,大漠你也太没有大神风度了。”战斗法师左躲右闪,灵活的走位让他全然规避了伤害,拳法家快如骤雨的拳法半点没挨到他。

 

拳法家发着气泡,拳头也没停下:“抢boss就很有大神风度了吗,一叶之秋?”

 

战斗法师原地跃起,避开了拳法家有力的双拳重重打在他刚才所在的位置,击起一片岩石碎裂溅起的石子。战斗法师在空中180度转身,越过拳法家的头顶,落在他的身后,手中的长枪没有丝毫停滞,贴着地面扫向拳法家的脚踝。拳法家当机立断,释放出钢筋铁骨同时消失在原处,瞬间出现在几步开外,意图躲过对方的横扫技能。

 

然而即使躲开了实体的长枪,拳法家依旧被击倒在地。

 

僵直一秒后,拳法家立马起身,角色后的人神色复杂地看着屏幕上长身而立的战斗法师,他不是没遇到过战法的霸碎,但是这种范围的霸碎他在一人操作下见到过,那人正站在他的面前。

 

一叶之秋又变强了。

 

不过拳法家并不会因此而生出怯意,反而战意激增。若是因对手变强就退缩,这绝不是大漠孤烟的作风,他的拳头只为强者挥动。

 

拳法家摆出作战姿势,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浑身上下表达着“再来”二字。战斗法师并不意外,他同样横起长枪,几个闪身冲到拳法家面前,一击龙牙直冲对方正面。

 

若是稍有些见识的玩家出现在此处,立马就能认出此刻打得翻天覆地、气势逼人的俩人,这俩位大神不是第一天PK了,都快成荣耀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。甚至还有几个有心人时不时在世界上发个定位,让有意学大神技巧的人快乘机赶去学习。

 

和大漠孤烟打完后上网的时间也要到了,叶修刚打算退出游戏,就收到了大漠孤烟的密聊。

 

漠孤烟对你说:听说荣耀要开职业联赛了,你去吗?

 

叶修愣了一下,想起苏沐秋也在他耳边叨叨过这件事,作为最佳搭档,他们早就定好了要一起参加。叶修本身就是个喜欢各种挑战的人,更何况荣耀女神正在召唤他。他马上敲下键盘回了一句。

 

你对大漠孤烟说:当然。

 

大漠孤烟马上回复了。

 

大漠孤烟对你说:比赛见。

 

他该不会要找我真人PK 吧?叶修摸了摸下巴,随后勾起嘴角满不在乎地笑了,管他呢,大不了到时候躲吴雪峰和苏沐秋后面。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第十赛季职业联赛结束了,兴欣战队夺得了冠军。这是兴欣的第一个冠军,同时也是叶修选手的第四个冠军。比赛结束后,大放异彩的叶选手成功在网上引发了一股讨论热潮,一时间,几乎所有人都在说兴欣夺冠的事,“兴欣”“叶修”这俩个关键词一度成为热搜榜上的前三。众人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被同一选手制霸的岁月,许多人纷纷贴出曾经的观看票,感叹道他们老了,但是曾经的男神已经是男神。更有资深的荣耀玩家,甚至贴出了曾经在竞技场上被叶选手完虐的截图,表示再度梦回被制裁的岁月云云。

 

但是无论众人怎么挖掘,身为话题中心的叶修却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 

韩文清在QQ上点开了叶修的聊天框,只有一个笑字的头像一如既往地灰暗着。韩文清思索了一下,发了一句话。

 

“退了?”

 

不多时,叶修就回复了他。

 

“恩。”

 

果然在隐身,韩文清继续打着字。

 

“好好休息。”

 

不用想也知道,比赛最后的那个时刻,叶修肯定也是有些吃力的,随着年龄的增加,无论怎么不想承认,对自身的影响依旧是存在的。作为同时期出道的选手,韩文清再清楚不过了。

 

“肯定啊,退了还不好好休息下?我都打算过上退休生活了。”

 

依旧是叶修特有的语气,韩文清心里微微一动,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老对手说这话时的面容。

 

“说起来,老韩我俩也认识十年不止了吧?”

 

职业联赛办了十年,但是叶修和韩文清认识不止十年,从第一区打到职业赛场上,从荣耀开服一月后打到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结束,从拳法家到拳法家,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。他们是对手,同样是老友,是最了解对方的人,

 

“恩,不止了。”

 

“那我下次来Q市找你玩几天,就当认识这么多年了聚聚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哎,老韩你记得看牢你们队员,不能趁机绑票啊!”

 

“我要是被绑了,兴欣上下老小都要哭的。”

 

想着对方虽然说着害怕,但肯定满不在乎的样子,韩文清几乎压不住嘴角的笑意,他回复道:“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哎,我倒是有点担心张佳乐,你记得看好他,他上次还喊着要和我线下PK。”

 

“知道了,你来的时候把航班发给我,我去接你。”

 

韩文清不像其他人那样对叶修的退役耿耿于怀,他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的老对手,叶修的退役并不意味着离开,只不过是换个方式去享受荣耀。从一开始韩文清就发现了,叶修不仅仅是在玩这个游戏,他享受这个游戏带给他的一切,同时也享受胜利。叶修对于胜负的追求很简单,他只不过是想要赢罢了。

 

外人眼中的十年对手,只不过是他们相处的其中一种方式罢了,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很多别的关系,比如老友,比如知己。叶修想要赢,韩文清也一样。

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