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格

是一个喜欢叶修的人
叶修是在黑暗中指引我发现一切美好的光。

【all叶】朋友圈封面风波

果然聊天体就写得好轻松啊,又水又啰嗦.........顶锅盖跑


*******




叶秋:给你个封面,在朋友圈换上

 

叶修:什么?

 

叶秋:图片.jpg

 

叶修:哇!叶秋你好自恋,竟然给我你的自拍

 

叶秋:滚!我自拍和你自拍有什么区别!

 

叶修:这倒说的也是,这么一看,还是很帅的

 

叶秋:?本来就很帅好吗?

 

叶修:不过这配字什么情况啊,“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哥的朋友圈”,你怎么想的?

 

叶秋:你管我,快快快,换上,愿赌服输知道不

 

叶修:怎么和哥哥说话呢?

 

叶秋:………哥,麻烦您换上

 

叶修:欸,这才对嘛,作为好哥哥我肯定满足弟弟的请求的

 

叶秋:明明是你自己打赌输给我好吗?

 

叶修:行了行了,换好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叶秋看了眼叶修的朋友圈,然后心满意足地继续工作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日常点进叶修朋友圈的方锐,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张和善的注视。方锐第一反应以为自己点错了人,叶修怎么可能用自己照片做背景。随后他马上反应过来,这人不是叶修,叶修穿衣服没那么讲究。方锐没见过叶秋,但他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,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是叶修更好看,他弟弟眼神怎么这么凶啊,啧啧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哥的朋友圈...........?这什么啊!!”方锐是兴欣男选手中少有的一个跟进潮流的人,他自然清楚现在很火的那个朋友圈封面是什么。不过那个封面一般都是情侣秀恩爱、女友粉秀老公的必备物品。叶修他弟这是........算哪一类?

 

        方锐秉着我不能一个人脑补眼瞎的原则,马上地将叶修朋友圈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。

 

 

海无量:截图.jpg

 

夜雨声烦:........这啥啊?

 

海无量:老叶朋友圈截图,你不知道?

 

王不留行:大概他没加叶修微信

 

夜雨声烦:??老叶微信我当然加啦!他又不常更新朋友圈,我关注他朋友圈干嘛。倒是你啊,方锐,怎么老叶一换封面你就知道了?

 

风城烟雨:怕不是时时刻刻关注着

 

鸾辂音尘:是板上钉钉的真爱没跑了~

 

海无量:那肯定啊,我和老叶谁跟谁啊,时刻关注他朋友圈那是必须的好不?

 

风城烟雨:方锐竟然还承认了..........是我输了

 

夜雨声烦:方锐你别瞎说,我和老叶才是真爱谢谢!

 

海无量:我有官方盖章,你有吗?

 

夜雨声烦:什么盖章啊,那是小戴被你蒙蔽了!

 

鸾辂音尘:哇,我什么时候成了官方了,我都不知道诶,好激动!!

 

夜雨声烦:对啊!小戴怎么就算官方了?

 

风城烟雨:小戴突然被cue

 

海无量:我不是指小戴,老叶发的第一条微博可是给我的,这还不够官方吗?

 

夜雨声烦:方锐你这事是不是要念一年??!!!

 

海无量:我不光要念一年,我还要念两年

 

风城烟雨:别这样,叶修听多了万一删博了,方锐你可就没得念了

 

海无量:别别别,求楚队不奶我!

 

生灵灭:你们话题歪的还真远,这截图上的封面是叶修?

 

风城烟雨:肖队力挽狂澜,我刚刚看了一眼,这人肯定不是叶修

 

鸾辂音尘:欸?不是吗?和叶神长得一样呢

 

沐雨橙风:不是哦,是叶秋

 

鸾辂音尘:诶?我怎么有点懵.......

 

夜雨声烦:哎,就这么说吧,叶秋是叶修他弟,所以图片上说“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哥的朋友圈”,我赌一毛,这图肯定不是老叶自己换的!

 

君莫笑:少天选手很灵性呢

 

夜雨声烦:诶嘿嘿,那是当然了!

 

索克萨尔:那少天选手可以来训练了吗?

 

夜雨声烦:我错了,队长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王不留行:你弟弟看起来挺凶的

 

君莫笑:那没有,我弟人挺随和的,是我打赌输了才换这张图的

 

风城烟雨:这张图乍一看我还以为你弟是兄控嘞

 

鸾辂音尘:举手举手,我也是!

 

君莫笑:兄控?

 

风城烟雨:一种以哥哥为世界中心的生物

 

君莫笑:别吧,叶秋不这样的

 

沐雨橙风:嘿嘿

 

风城烟雨:好的,我懂沐橙的意思了

 

君莫笑:懂什么了?

 

风城烟雨:像你这种罕见的小可爱还是别懂大人世界的暗潮涌动了

 

君莫笑: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暗中窥屏的某些人切换到微信,然后打开叶修的朋友圈,看到那张封面后突然有种见家长的感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某个方面上来讲,叶秋这张照片对某些人的确很有威慑力,不过不是叶秋想要的那个方面的就对了。



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