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格

是一个喜欢叶修的人
叶修是在黑暗中指引我发现一切美好的光。

【all叶】敢不敢?

又是没营养啰啰嗦嗦的聊天体……说真的,这套表情包,我笑死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  国家队群聊

 

 

君莫笑:通知一下哟,今天请各位大大进行彼此对抗训练,抽签决定 @ 全体成员

 

君莫笑:当然要是非常幸运地抽到了我,我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

 

百花缭乱:?神特么幸运,明明是不幸好吗?

 

君莫笑:看来张佳乐选手很怕自己抽到我

 

百花缭乱:你问问这里有谁愿意抽到你?

 

夜雨声烦:我呀

 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!!抽我抽我抽我!!!

 

百花缭乱: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君莫笑:看,这不就有一个

 

君莫笑:少天你这要求可不太好吧?我可不敢动手

 

王不留行:嗯,这要求是挺别致的

 

沐雨橙风:

 

夜雨声烦:?????靠哦,我说的是选我!!选我选我!!!你们什么理解能力啊,怕不是语文课上学体育?

 

风城烟雨:黄少天这句,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“Pick me!Pick me!Pick me!”

 

逢山鬼泣:这是什么意思?

 

沐雨橙风:嘿嘿云秀你综艺看多了啦!

 

沐雨橙风:pick me是选我的意思啦,一般是粉丝给爱豆拉票的时候说的

 

风城烟雨:求求叶修pick 一下我们天天!【可怜】

 

海无量:求求叶修pick 一下我们锐锐!【可怜】

 

君莫笑:所以云秀大大其实是少天的粉丝?哇!可以上荣耀头条了

 

海无量:哇!

 

风城烟雨:???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给我瞎说!

 

石不转:我也要进行pk吗?

 

百花缭乱:对啊对啊,我们副队也要参加吗?

 

君莫笑:来嘛,试试看怎么在危急时刻保住自己

 

百花缭乱:哇!!叶修你这人真过分,竟然打奶!

 

风城烟雨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什么表情包啊,笑死我了

 

生灵灭:可以说很符合了

 

海无量: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还有一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夜雨声烦:woc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

 

海无量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君莫笑:虽然我敢,但是,我不要面子的啊?

 

百花缭乱:你要过?

 

君莫笑:张佳乐我现在非常希望你能幸运地抽到我

 

风城烟雨:沐橙!!!有人diss我们修修!

 

沐雨橙风:我们修修那么好!!竟然有人diss他!!

 

海无量:就是就是!!给苏姐姐递弹药,轰死他!

 

夜雨声烦:你们三个怎么回事啊!你们给自己加戏竟然不喊我?

 

一叶之秋:这是国家队群?

 

逢山鬼泣:没错,这是国家队群

 

风城烟雨:我怀疑孙翔可能以为自己进了某粉丝群

 

一叶之秋:.........

 

风城烟雨:推测孙翔应该只有加自己的粉丝群

 

风城烟雨:然后他发现自己的粉丝群都在刷叶修

 

风城烟雨:所以他点了进来

 

一叶之秋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沐雨橙风:人艰不拆啊秀秀【吐舌】

 


一叶之秋:我就想问一下,可以和你pk吗? @ 君莫笑

 

夜雨声烦:???我先来的??

 

逢山鬼泣:这句话好熟悉............

 

君莫笑:@ 百花缭乱 看,又一个

 

百花缭乱: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唐三打:我也想和你pk

 

夜雨声烦:?????

 

夜雨声烦:你们这些人难道不知道是我先说的吗!!!


君莫笑:@ 百花缭乱 ,嗯哼?

 

风城烟雨:分享新鲜出炉的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哈

 

百花缭乱:............我有一句话一定要讲

 

     百花缭乱 被禁言5分钟

 

海无量:我凑心疼了,但是好想笑

 

君莫笑:为了不让大家看到张佳乐即将发出的不文明的话,管理员叶修及时阻止了他,请给负责的管理员叶修点赞

 

海无量:赞赞赞!!

 

风城烟雨:我们修修真棒


夜雨声烦:方锐捧场还能理解,毕竟他们兴欣都这个画风,楚云秀今天怎么一直吹叶修?


风城烟雨:今天的楚云秀是我们修修的粉丝,我们修修说什么都是对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  被管理员解除禁言

 

百花缭乱:我操你叶修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   被禁言10分钟

 

风城烟雨:节哀

 

一叶之秋:pk的事怎么说啊?

 

逢山鬼泣:要不你们一起?

 

君莫笑:不要,太累了,我拒绝,干脆你们石头剪刀布吧【撇嘴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百花缭乱  被管理员解除禁言


夜雨声烦:谁要和他们一起啊!!这是我和老叶的solo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灵灭:我倒还蛮想看他们一起上的

 

君莫笑:别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风城烟雨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君莫笑:不不不,我不敢


海无量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王不留行:你有什么不敢的?


君莫笑:话不能这么说,万一我太厉害了,一不小心打击到这些年轻的心脏了怎么办?


君莫笑:哦,不是那个心脏,是器官


索克萨尔:我也蛮期待的

 

一枪穿云:+1

 

君莫笑:别吧,你们队的人,你们不心疼?


一枪穿云:不心疼


索克萨尔:前辈请便


君莫笑:队友情呢?

    

王不留行:那干脆再来点刺激的吧,输了的请客?

 

逢山鬼泣:我jio得可以

 

沐雨橙风:我这儿有附近的美食攻略!!

 

君莫笑:人家三个不想一起上,你们这些喊请客的都别想了,醒醒

 

唐三打:能pk就行,形式我无所谓

 

一叶之秋:我和唐昊想法一样

 

君莫笑:原则呢?

 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倒是也快答应啊!!!!我们等请客呢

 

夜雨声烦:????我靠啊,你们墙头草吧??算了算了,那一起就一起,我非要让老叶请一次客!!

 

君莫笑:喂,我答应了吗?

 

风城烟雨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沐雨橙风: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君莫笑:我没说过!

 

海无量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生灵灭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王不留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一枪穿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君莫笑:我!不!敢!


   



end
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